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
来源:系统管理员   作者:人事处   点击数:3122   日期:2013-07-05

 

因工作需要,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 
    一、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
 

招聘岗位

招聘

人数

招聘

对象

范围

其他条件要求

备注

岗位类别

岗位名称

年龄

学历

或学位

专业条件要求

其他

专业技术人员

会计实训教师

1

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普通班毕业生

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

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

本科专业名称:

会计学 

研究生专业名称:

会计学

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

、招聘报名条件
    1.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年龄计算截止至2013年7月5日。
     2.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,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求真务实、拼搏奉献精神。

3.身体健康,能坚持正常业务工作。
    4.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具体条件中:学历以毕业证书为准;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为准;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为准。

、薪酬待遇

按学院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。
、招聘程序和方式 

公开报名.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,请于2013年7 月12日下午18:00前《报名登记表》发送至yezibo@126.com(附件1.

   学院人事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安排。资格审查应携带的资料(本人毕业证、学位证、有效身份证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)。

    联系电话:3150310、13700987180,联系人:张波。

、有关问题说明
    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,应当先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、劳动合同,不能在规定期限内解除或终止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、劳动合同的,不予聘用。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、准确,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,一经查实,一律取消聘用资格。

附件一:《报名登记表》


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

2013年7月5日

版权所有: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

Copyright©2003-2012 scc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red

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.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.edu.cn 川教GX-20120035